close

終於終於.....
有好好的RELAX了!!
這學期有好多好多的事....覺得好煩好煩...
可是回顧看一看這學期...卻覺得這學期很滿很滿!!
很充實...這次打工跟功課我都有照顧到!!
打工有時覺得很煩...可是其實我看到很多不一樣的事!!
我看到各種不同的人生...有的我超羨慕的...
那我的英文有進步一點嗎??!!好像有耶!!
上次跟一個英國人聊了超久...有比較順了哈哈!!
繼續加油吧!!

放假一個星期了...可是似乎從今天起才可以好好休息!!
大頭今天是大好人!!
謝謝你啊!!下次請你吃薯條哈...你好像還欠我一份的樣子!!

挖屋...我要好好過冬啦!!
再跟大家吃個飯..
在一起去看團團圓圓...
還有小V說的旅行(感覺實行度超低)..
還有什麼....
             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