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了很久...網誌也該Keep Walking!!
昨天大家不知怎嚜的都變路癡了。。騎了好久。。。吃的也好飽。。
好久沒看的都會公園夜景。。。
聊了很多很多。。。哈。。其實也謝謝你們聽我說。。
有很多很多事並非人人都可以分享的。。

常常問"是我計較太多嘛"。。
可是有些事是一再的重複。。哪天極限不會變無限大。。而是變0。。
從沒想過要比較。。不要再背後一直作比較。。
你不開心我也未必開心。。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這樣的吧!!

這個暑假。。阿拉伯女孩回來了。。
很開心。。又可以拿著電話講到電話燒掉!!哈..

我很乖。。。這個暑假都不敢玩的很瘋。。。
一心想說要認真。。可是我很懶惰。。。
一個月過了。。。八月我要旅行啦!!
好期待。。因為很久沒跟親愛的你們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