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網誌時...
我發現了一堆草...
我想...我得開始除草了!!

期中考結束了..突然覺得很悠哉..
之前的充實生活突然消失了...
兩個星期沒打工了..
這樣的日子其實也不賴...
我實在是很害怕再聽到.."對不起說多了不值錢!!"..
所以雖然沒打工...我還是很乖的溫習筆記...
念了一堆英文名稱...也不知道自己吸收了多少...
辭職的慾望直線的上升...可是我開不了口..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沒種= =

冬天真的來了...
冬天還沒來時...我ㄧ直想說這個冬天該怎麼過...
冬天終於來了...我ㄧ直想說冬天怎麼還不走啊!!!
林企鵝超怕冷的....
這個冬天..我要抱著吹風機過了= =

好久沒擁抱大自然了!!
我要踏踏青...
來想想接下來的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