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21歲了!!
不知道是開心還是難過..
生日收到大家的祝福..很開心!!
又多了一歲...代表踏出社會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有點難過!!(其實超害怕的..哈哈)

569.jpg  

今年的生日...主要的重點都是在吃吧!!
從星期一吃到星期四!!= =我都要胖死了!!
學弟..很久沒和你一起吃飯了!!一起吃羊肉爐...真的很開心也很飽!!
        謝謝你的手工卡片還有鉛筆盒!!我超喜歡的!!你要加油黑!!
路癡倩..雖然你迷路..騎很久..害我差點餓死!!
           雖然你都破自己的梗...不過我還是很開心你為我準備的一切!!輕井澤好好吃!!
郭太太...辛苦你了!躲在檳榔攤旁那麼久 ...不過你或許該想想為啥你這麼不引人注目!哈..
             Mos蒟蒻好好吃!!
Ladifa...收到你的明信片我都要哭了!這麼巧還在我生日這天收到!!再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我想我不哭也很難了!! 台灣和突尼西亞並不會相差太遠...因為其實我們原來很近!!
葉媽媽...本來收到你打的長篇廢話...讓我很感動...
            不過妳居然打成5517175!!我看你那是之前打給吳佩真的!
            後來再改幾個字再傳給我的吧!!!
拾荒女...我誤會你了!!你超有良心的!!不過你要是再不找時間吃飯...我跟你就不近了!!
林筱甜...我還以為你忘了耶!!你可以不要再重色輕友了嗎??!快點找時間一起吃飯吧!!
余毛毛...就甘心ㄟ...寒假快點約見面!!
詹小隆...呼!!你真有心!!對不起啦!!上次真的不是故意忘了你的生日的!!其實我也是很有誠意的!!
            上次沒辦法一起吃飯...寒假再去找你黑!!
我有點累了...
還有其他沒打出來的人....
謝謝你們!!超愛你們的!!
還有..統計系的你們!!謝謝你們!!我很開心!!麻辣狀元好好吃...我們一家都是豬啊!!哈..

875.jpg 
還有還有..老爸老媽老哥老姐!!好愛你們喔!!呼...我的禮物還沒想到...不要忘了!!
還有還有還有...你...
謝謝你!!不一樣的秘密旅行!!

21歲的我...要天天保持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