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海角七號....比我預期得還要好看...
人也多的很誇張....
范逸臣變的好帥喔!!以前的印象就是他很白= = 不是說超好看..
哈...這次真的覺得它變帥了!!
整個戲..有好多的笑點..
看完...我的心情整個就是很愉悅...
可是隔天早上買早餐時就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
真的很誇張...我已經不是第一次不見了...是不是很誇張= =
可是又趕著補習....整顆心懸在那很難過....
回新光找也是找不到...我也不抱任何希望了!!
中午好心的小柚子還說要請我吃中餐!!
謝謝妳!!
其實很難過....我怎嚜這麼粗心...每次都不見...
不是第一次了....或許我媽已經習慣了...
他聽了也很無奈...還一直笑...

大屁正妹...SORRY啊!沒去慶生...
雖然我很難過...想說不去..
可是其實我有拿起我許久沒彈的吉他...
彈彈生日快樂歌...想說彈給你聽的!!
很久沒彈...手都生疏了...也好痛喔!!
後來還是決定回家啦!!

難過之餘...有人帶我去釣蝦...
老實說我沒釣過...我真的不會....
結果一個小時多被我釣了十幾隻...
你們說誇不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