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要命的我....
還是在炎熱的summer出去玩...
我真的黑死了啦!!
喔不...我不要= =
我知道我本來就蠻黑的<不用再留言羞辱我很黑了= = 我有自知之明>
不過再曬黑...對我來說傷害很大耶!!
唉唉唉.....但我還是想說..
墾丁....So Good~
天天都玩水..怪不得會黑..
第一天...我們玩水....
第二天...水玩我們...
香蕉船很酷.....很翻...
也見證了我跟李阿桃的假友誼....
她居然在翻船時...還飛天一手把我的頭押進水裡...我都要哭哭了
甜甜圈很痛...我的屁屁超痛的啦!!水一直打屁屁= =
而且我差點就要當水上飛人了!!都要飛出去了!!!!!!
大力水手很可怕....沈D都要飛出去了...
沈D你有在保養皮膚嗎?
你的不知是腳還手...把我的手肘都磨破皮了
第三天...我們跟雨水玩...
下雨天....睡的好飽...
小杜包子....吃的好飽...

大家都好忙...不知何年何月何日..還能一起玩!!
不過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