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終於有時間可以更新一下我的網誌了!!
終於有時間可以休息了!!
我似乎還沒有放暑假耶!!
暑假的第一個星期每天都跟斯涵很規律的早起上課....每天固定十點十一點才回到家!!
雖然那樣很累..但卻很充實...學了很多東西...認識了很多人!!
有一堆超厲害的人...有一堆比我大很多的人!!有一堆很好笑的人!!
我們是一堆標準的菜籃族!!哈哈...
最後一天的唱歌...真的是嚇死我了!!大家怎嚜可以high到這樣!!我喉嚨都要壞了!!

星期六就要回台中了!!就跟哈蜜瓜小醋 一起去吃胡椒廚房!!
超級不好意思的...讓他們等很久...我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 
放了一個星期...可是卻覺得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喔!!
阿傑...你要撐下去阿!!你看起來好像歷經滄桑阿!哈..
去逛了西門町...發現了一家很酷的假髮店...害我好想試試喔!!
哈密瓜買了一個讓我分不出來的假瀏海...超可愛的!!
看了功夫熊貓...都快笑死我了!!真的很智障!!
回到台中都半夜十二點多了= = 
或許我隔天九點還要上課......而且也是一樣到晚上九點= = 
我說啊!!我好久沒睡到中午了!!!!!!!!
現在真的比我平常還充實!!
現在我只要太晚起床...我就會覺得我很不充實...很混...
歐布...這樣是好事嗎??!!
接著又要恢復打工的日子了!!
我的學生數學進步了40多分....我開心死了!!
打工的動力又回來了!!

不過..暑假最重要的還是出去玩嘛!!
我還是很愛玩的!!= = 
期待大家一起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