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企鵝不是故意的!!
壽星可以原諒我嗎???!!


昕兒...
生日快樂!!
對不起!!
你收到的是遲來的祝福!!
最近我騎木馬騎的暈頭了!
所以才會忘了這重要的日子!!!
我很老實的說我忘記說了!!
你可以像華盛頓的媽媽一樣原諒我嗎?!!
當我發現過了時...我都要哭哭了!!

我把日期調過了!
這樣可以彌補嘛??

雖然我的祝福遲到了!!
不過他的重量還是跟沈d一樣重!!

希望多了一歲後!!
你臉上的微笑!!可以越來越多!!煩的事情越來越少!!
不管說什麼祝福都是老梗!!祝福都是默默的放在心裡的!!
最重要的是要一直都很開心喔!!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