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早起...
五點多就起床了!!
早起當然不是為了做早操..
要是我真的有這麼勤奮就好了..這樣我或許就能瘦一點齁!!

睡到一半突然在我的床上摸到胖妹的嘔吐物...
害我'驚醒...清了嘔吐物...換了床單被單...
我都快吐了!!

做一堆事後..我的睡意消失了!!= =

我好像很久沒打新網誌了耶!

最近很不想打工..補習班的學生真是有夠欠揍!!
小小國二生就可以說一些有的沒有的= = 

現在剪了一個很呆的髮型!!我就說我現在是醜女了!!
不過你們人真好都一直安慰我!!
還有郭小呆這麼久沒跟你唱歌..
結果你一看到我居然就笑我的頭髮!!
訪客留言還是不能撫平我心中的痛!!



這幾個星期大家又要開始小忙了吧!!
我很臨時抱佛腳的勤練吉他..
我覺得我之前也沒那麼認真!!
沒辦法我怕我到時丟臉...那會是一件很囧的事!!
既然要表演也要表演好啊!!
保佑我的旋木能聽啊..(真可怕.....)

唉...
我只不過是沒去上個機率論嘛!!
何必這麼對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iping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